竞技风暴

德甲再发球员流血事件 拉斯被飞来的鼓槌砸破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0:51 新京报

  德甲联赛再度发生流血事件,球迷抛物伤及球员

  本报德国专电(特约记者王娜)当德国人还在兴致勃勃地期待着世界杯的时候,德甲的球场上却一再传来令人不愉快的消息。连国脚代斯勒都在克林斯曼的眼皮底下恶意犯规,事后他自己评论说:“这是个愚蠢的行为。”

  正当汉堡人庆祝他们对科隆的第二个进球的时候,亚历山大·拉斯突然倒下,从看台上扔下来的一个鼓槌击中了他的头部:“血流进我的眼睛里,但是我只是想把比赛踢完。”

  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科隆的俱乐部经理安德莱斯·赖廷说:“对于这个错误的行为我正式表示道歉。”而球队的教练拉鲍尔德也不知所措地说:“我们的球迷还是比较和平的,但是哪里都有这样的傻瓜。”

  对于科隆人来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04年5月在对拜仁的比赛中,卡恩就曾经被球迷扔下来的东西砸中过,俱乐部因为支付了1.2万欧元的罚金。上个赛季也有过一次球迷骚乱。

  并且这次的肇事者将有可能被逮捕调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