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早报:总冠军的“答案”只有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0:1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赵晶责任编辑 高松

  有这么一种演员,演什么像什么,他可能会成为影帝,如果一个球队也是如此,那它可能成为总冠军。看看马刺的阵容吧:邓肯和吉诺比利是“雪藏”到季后赛用的,霍里是留到总决赛发威的。常规赛?没有关系,他们有神奇法国小子帕克。所以昨晚他们以100比91战胜艾弗森的76人。

  “他今年表现出了全明星的水准,越来越成熟,在场上具有攻击性。”波波维奇这样赞扬帕克。上一场帕克砍下30分,昨晚他两分球14投8中,高达55.5%的命中率让对手汗颜,同时他还送出7次助攻抢下8个篮板。尽管艾弗森也很出色,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其中第四节17分。17分?这只能是悲剧,在这之前马刺的领先优势是18分。

  悲剧的创造者是另一个

马刺人———鲍文,这个令全联盟得分高手们憎恨的防守专家成功冻结艾弗森,“我不仅和阿伦(艾弗森)做过对手还曾经同他并肩作战,因此我比任何人都了解如何防守他。”1999-2000赛季他们曾经共同效力76人,“我清楚自己的速度,只要同他保持一定距离,我就可以在适合的防守位置遏制他。”

  “他们在一段时间内的高命中率是胜利的关键,他们的传球速度比以前快很多。”在客场连吃6个败仗的76人主帅奇克斯,接下来的日子肯定不好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