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华网:广东德比战平淡收场 吉林有惊无险胜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3: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4日电 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2005-2006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七轮比赛4日全面展开。在一场德比战中,广东宏远队客场以136:114轻松战胜“小兄弟”东莞新世纪队,继续稳居南区首席。在北区较量中,吉林通钢队主场以111:106战胜辽宁盼盼队,取得主场四连胜。

  本轮结束后,广东宏远队以6胜1负积13分的战绩继续领跑南区,八一队和江苏队分
别以12分和11分列第二、三位。北区的老大依旧是前6轮未尝败绩的北京队,吉林队以4胜2负积10分的战绩紧随其后。

  

广东宏远队一开场就打出一个11:3的小高潮。在广东队强大的攻击力面前,
东莞
新世纪队防不胜防,首节就以28:40落后。上半场结束时,广东队即以76:50领先。

  下半场比赛已基本上成为“垃圾时间”,广东队最终以136:114将东莞队打入五连败的深渊。

  吉林队上一轮比赛轮空、以逸待劳,但是本场比赛开场便被辽宁队打了一个7:0的下马威。首节结束,吉林队以29:33落后于辽宁队。

  逐渐进入状态的吉林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扩大了防线,限制了对方外围投篮的出手次数。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替补上场的吕岩连续夺得前场篮板球,大大鼓舞了全队士气。尔后,全场赢得28分的王晗被判罚下场,但在罗德的带领下,吉林队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最终,吉林队以111:106有惊无险地取胜对手。

  客场作战的河南济钢队在山东临沂以82:100负于山东金斯顿队,遭遇三连败。这两支队伍可谓北区中的难兄难弟,这场比赛之前都遭遇了两连败,并且同以1胜4负的战绩在北区积分垫底。目前河南队继续在北区垫底,山东队排名倒数第二。

  在其余4场比赛中,浙江队主场以92:85力克八一队,江苏队以116:110主场战胜上海队,

福建队客场以98:112不敌云南队,陕西队主场以104:96击败新疆队。

  CBA联赛第八轮比赛将在6日展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