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东南亚运动会接近尾声 菲律宾代表团胜券在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3:2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2月4日电(记者唐昀 范跃龙)第23届东南亚运动会接近尾声,4日的比赛共产生96枚金牌,截止当地时间晚8点,菲律宾代表团以113枚金牌高居奖牌榜首位,比位居第二的泰国代表团多38枚。

  由于全部赛事只剩下国际象棋和排球共4枚金牌待明日决出,目前菲律宾代表团的战绩已经确保稳获金牌总数第一名,这是该国在东南亚运动会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当天的赛事于清晨5时30分揭开战幕,泰国选手汶初以2小时29分27秒的成绩勇夺男子马拉松赛冠军,将男子田径比赛中的最后一枚金牌收入囊中。他的成绩领先第二名44秒。与此同时,菲律宾选手克里斯塔贝尔·马特斯力压群芳,在女子马拉松赛中以2小时47分7秒的成绩为东道主再添一枚金牌。

  在备受东道国观众喜爱的

棒球比赛中,菲律宾队在决赛中以11:0完胜泰国队,夺得冠军;印尼队争得第三名。菲律宾垒球队则以8:0轻取印尼队,赢得金牌。

  菲律宾选手还分别在泰拳、健美、赛艇、射箭、

高尔夫球、
网球
等项目比赛中赢得金牌。

  在特色项目较量中,马来武术共决出10枚金牌,越南选手以绝对优势摘取其中5枚;菲律宾棍术的两枚金牌由越南和菲律宾选手分享;泰国选手则包揽了法式滚球的两枚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