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人水平发挥不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1:26 今晚报

  “与天津队相比,我们队还不稳定。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得好,什么时候发挥不好。现在还处于摸索阶段。”昨天,八一队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八一队主教练崔咏梅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八一队在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中起用了一些新人,正如崔咏梅所说,这些新人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稳定,她们既能在主场以3比2击败卫冕冠军天津队,也能在主客场两次不敌
身高不如自己的浙江队。崔咏梅说:“我们队中小队员比较多,第一次打联赛的小队员表现不稳定是比较正常的。主力二传手宋妮娜打完与天津队的比赛后,还要做手术,八一队后面的比赛肯定会更加难打。”

  “天津队是一支作风硬朗的球队,她们的老队员状态比较稳定,这有利于她们发挥水平。”崔咏梅在谈起对手时这样说。她表示,八一队对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果没有什么硬性要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