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沃击败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1:26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十四轮的比赛先战两场,米兰双雄双双亮相。结果,AC米兰队客场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以1比2被切沃队击败。国际米兰队在主场以1比0战胜阿斯科利队。

  AC米兰队科斯塔、卡拉泽和扬科洛夫斯基首发,卡卡打替补。舍甫琴科与吉拉迪诺搭档锋线。第22分钟,皮尔洛开出任意球,卡拉泽的头球射门被切沃队门将封出,他跟上补
射将球打进。上半场补时阶段,佩利西耶半转身凌空抽射将比分扳平。第82分钟,替补上场的蒂里博基与队友作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轻松推射破门,切沃队以2比1反超。虽然补时长达4分钟,但AC米兰队最终没能追平比分。

  国际米兰队在主场以1比0击败阿斯科利队。阿德里亚诺在第24分钟时利用任意球机会打进全场惟一进球。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