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堡力擒“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1:26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十五轮战罢6场,汉堡队主场大胜“升班马”科隆队,客队球迷掷出的杂物击中了主队球员拉斯的头部。

  第43分钟,汉堡队的喀麦隆国脚迪莫蒂·阿托巴为主队首开纪录,汉堡队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第54分钟,劳特将比分扩大为2比0。在主队庆祝本方第二粒进球时,科隆球迷所在区域飞出各类杂物,其中一只鼓槌击中了汉堡队中场球员拉斯的头部,所幸拉斯的伤
口经医生处理后并无大碍。科隆队在第58分钟由施里克扳回一球,但巴巴雷茨15分钟后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比1。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斯图加特队以0比0战平拜仁慕尼黑队;比勒菲尔德队以0比1不敌沙尔克04队,鲍尔森为客队建功;云达不来梅队主场以2比0胜杜伊斯堡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0比1不敌纽伦堡队;多特蒙德队主场以0比2负于汉诺威96队。(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