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小胜赫塔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1:26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十四轮的比赛先战3场。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以1比0战胜赫塔菲队。罗纳尔多为皇马建功,贝克汉姆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

  拉莫斯停赛,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组成锋线搭档。第18分钟,古蒂中路直传,罗纳尔多摆脱孔特拉和贝伦古尔后突入禁区,他用右脚外脚背打出一记弹射,球中门柱后弹进网
内。

  下半场,皇马用巴普蒂斯塔换下罗比尼奥。第57分钟,贝克汉姆被抢断后在背后将赫塔菲队里基踢倒,直接被红牌罚下。第72分钟,罗纳尔多在左路送出妙传,可惜古蒂在中路没能接到来球。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主队在前):毕尔巴鄂竞技队以1比1与马德里竞技队战成平局、塞尔塔队以2比1击败皇家贝蒂斯队。(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