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005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总决赛6强全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0:59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4日电(记者贾文军)2005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华南区决赛4日在广州结束。广州市第七中学队及长沙明德中学队双双晋级全国总决赛,他们将与华北、华东赛区出线的4支队伍争夺全国总冠军。

  历时两天的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在4日下午进行的决赛中,主场作战的广州市第七中学队在现场数百球迷的助威下,以44:24击败长沙明德中学队夺冠。

  至此,全国总决赛的6强已全部产生。另外4支晋级队伍分别为哈尔滨第五中学队、沈阳126中学队、南京第九中学队和福州市平潭城东中学队。这6支队伍将于本月10日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总冠军将代表中国出席明年2月在休斯敦举行的NBA全明星周末活动。

  这一活动顾问罗伯特·里德这两天在现场进行了指导。从最基本的接球后脚步动作、投篮时的起跳角度到传接球的力量及弧度,这位前NBA休斯敦

火箭队的球星不遗余力地对小队员进行了培训。

  这一联赛是NBA联手中国教育部、安利公司进行的一项基层篮球推广活动,通过提供初中联赛和各种培训,来提高青少年的篮球兴趣。共有15个城市的9万余名中学生参加了今年的各级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