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柔道赛中国获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7:1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为期两天的韩国柔道公开赛昨天结束,东道主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男子负73公斤级、负66公斤级和负60公斤级三枚金牌。女子比赛中,中国辽宁名将秦东亚力压群芳,为中国队夺得第二枚金牌。闫思睿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不敌日本选手杉本美香获亚军。

  女子负70公斤级比赛,秦东亚在决赛中遇到了日本选手、20岁的新秀渡边美奈。秦
东亚利用对手过于冒险的进攻进行反击,很快抓住对手的一个疏忽,以一本取胜。继前天高峰取得女子负48公斤级冠军后,秦东亚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中国队共获2金2银2铜,排在奖牌榜第三位。韩国队、日本队分别以6金和4金的成绩占据前两位。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