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星光”闪烁海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7:11 北京晚报

  近日,中国球员不断在海外出彩。先是慕尼黑1860的邵佳一,在联赛近三轮连续进球,并帮助球队成为德乙领头羊。之后,上海球员申思再次受到世界任意球大赛邀请,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参加第二届世界任意球大赛。今天凌晨,董方卓又在比乙联赛中第一次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安特卫普队主场5比0大胜劲旅隆姆队。

  邵佳一接到皇马巨星邀请

  本报讯(记者陈赢)近来,邵佳一在慕尼黑1860红得发紫,就连皇马巨星罗纳尔多、齐达内也注意到了他。近日,两位巨星已经向邵佳一发出了亲笔签名信,邀请他参加名为“罗纳尔多、齐达内的朋友们”的每年一度的世界明星义赛。

  在联赛近三轮连续进球,并帮助球队成为德乙领头羊后,邵佳一已经成为1860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作为联合国慈善基金组织的大使,罗纳尔多和齐达内在每年底都会组织一场世界明星义赛,并以“罗纳尔多朋友队”和“齐达内朋友队”的名义进行对抗。

  据悉,最初的邀请名单并没有中国球员的名字,但邵佳一近期的出色表现引起了组织者的关注,加上比赛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算是半个东道主的邵佳一最终被列入名单。届时,邵佳一将和近50位

世界足球明星一起,参加这场于本月22日晚举行的比赛,目前,中央电视台正在积极联系这场比赛的现场直播权。

  申思再赴任意球大赛

  本报讯(记者陈赢)本周,上海球员申思再次受到世界任意球大赛邀请,前往荷兰

阿姆斯特丹,将参加第二届世界任意球大赛。

  第二次世界任意球大赛将于本月底下月初举行,申思将于月底飞往荷兰阿姆斯特丹,并希望这次能够捧回一座冠军奖杯。在去年举行的第一届世界任意球大赛上,申思获得了亚军奖杯。申思对参加本届比赛充满信心,他说:“希望这次能够更进一步。”

  董方卓上演帽子戏法

  本报讯(记者陈赢)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比乙联赛结束第14轮,董方卓完成了自己的首个帽子戏法,助安特卫普队主场5比0大胜劲旅隆姆队,终结了对手42场正式比赛不败的纪录。这也是董方卓立足比乙联赛之后,第一次上演帽子戏法。

  本场比赛,董方卓与卢卡诺维奇和斯坦科夫斯基一起组成锋线三叉戟。开场后,锋线搭档卢卡诺维奇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比0领先。第38分钟时,董方卓利用对方后卫路易顿的失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8分钟,董方卓利用角球,头球得分,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第83分钟,董方卓和斯坦科夫斯基配合后,董方卓在禁区内冷静施射,完成帽子戏法,将比分定格为5比0。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