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惨遭逆转国际米兰联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6:20 深圳晚报

  AC米兰惨遭逆转国际米兰联赛连胜

  两个米兰悲喜两重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14轮进行了两场比赛,AC米兰客场1比2负于切沃,遭到近3轮第2场败绩。AC米兰的同城劲敌国际米兰今晨则在主场1比0小胜阿斯科利
,各类赛事取得5连胜(联赛3连胜)。

  AC米兰继续下滑

  切沃已经连续9轮不败,AC米兰近来状态则持续下滑。本场比赛中,控球占优的AC米兰一度取得领先,第22分钟,卡拉泽门前3米处左脚补射入网,1比0!

  AC米兰的好运气此后一去不返。上半时补时第1分钟,主队佩利西耶门前8米转身左脚凌空抽射打进右下角,1比1。第82分钟,替补上场刚刚2分钟的蒂里博基门前10米处右脚推出弧线球,球绕过迪达的指尖飞入远角,切沃2比1逆转!

  赛后,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表示:“问题并不在于后防线,而在于全队的精神状态。”

  国际米兰找回状态

  频频奏凯的国米找回了状态,第24分钟,国米在距门28米处获得任意球,阿德里亚诺左脚大力弧线球越过人墙击中近角横梁下沿弹进门内,国米此后将1比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国米主帅曼奇尼赛后坦言,1比0的比分让他在比赛中始终很紧张,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全取了3分,缩小了在积分榜上和

AC米兰的差距。这同时要感谢切沃击败了AC米兰。”(欣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