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申诉成功 郑智减轻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济南电山东鲁能申诉日前已有结果,鲁能主帅图拔、球员郑智将不会缺席明年前半程的中超联赛。

  虽然亚足联要到周一才会公布正式结果,据知情者透露,郑智等人的停赛将只限于亚足联举办的赛事范围内,而且停赛时间也较以往大幅缩短。

  鲁能申诉时,在承认错误的同时表示,亚足联之所以作出如此重的处罚,就是希望警告教练员和球员在球场上要对裁判员保持足够的尊重,其实处罚本身已经起到了这样的效果。毕竟,亚足联也并不希望因此而影响教练和球员的职业生涯。

  上诉委员会五位成员综合各种情况,并在听取了鲁能陈述后,经过讨论形成了最终决定,呈送亚足联主席哈曼过目并确认。

  (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