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悄悄地来 远远地看--卡洛斯秘密现现为“避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4:18 新民晚报

  昨天下午,联城新帅卡洛斯秘密出现在中邦洪庙基地,对自己未来的弟子来了一番“远距离”观察。

  本来按照九城和中邦两方面的说法,由于中邦转让给九城一事还未真正成功,所以这两天卡洛斯不会到中邦基地去,这样做也是为了“避嫌”。“在足协公示并且九城把另一部分转让费用结清之前,中邦队还是我们的,不可能让卡洛斯带队训练。”此前在接受记者
采访时,一位中邦高层曾如此表示。

  尽管不能带队训练,但卡洛斯还是来了。昨天下午2时30分,中邦队开始训练,在队员们正在跑圈时,卡洛斯悄悄出现在训练场边。不过在观察队员的训练情况时,他始终只是在一边看,并没有和队员发生接触。而且由于卡洛斯离得比较远,以至于大部分中邦队员都没有察觉到他的到来,“训练时我偶尔往场边望了一下,好像看到了他,不过也没看太清楚。”昨晚队员李大维这样表示。

  对于此次卡洛斯的洪庙之行,中邦方面依然采取异常低调的态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在基地留守的中邦副总邹忠伟只表示“卡洛斯确实来过”,但后者究竟在基地里做了些什么,“具体内容不方便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祁宏等5名原联城队员,昨天上午先于卡洛斯来到了洪庙基地,下午几人和中邦队员一起进行了慢跑训练。

  本报记者李元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