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建喜梦宝主场负北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3:5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女排国手冯坤和薛明的归队让北京女排实力大增,在昨天晚上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中,尽管有众多主场球迷的热情助威,但福建喜梦宝女排还是以1比3负于北京女排,能否进入八强战还是未知数。

  首局比赛争夺激烈,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福建队利用多变的战术突破北京队的拦网,北京队在冯坤的组织下强攻和快球频频奏效,北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比13领先
。20平之后薛明连续的扣球得分摧毁了福建队的斗志,邱爱华的扣球将比分锁定在25比21。

  第二局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福建队的进攻和防守连续出现失误,让北京队以16比8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在随后的比赛中,北京队一直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最后时刻北京队依靠福建队的发球失误以25比15获胜

  就在大家以为福建队将大势已去的时候,福建女排在第三局找到了感觉。比赛一开始,福建女排就依靠扣球连得3分,以3比1领先对手。在现场球迷的呐喊声中,福建

女排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强攻和快球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尽管北京女排不断地通过换人来稳住局面,但福建女排越打越勇,以25比22获得了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重新调整后的北京队在第四局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冯坤的二次球和薛明的拦网、邱爱华的发球使福建女排陷入被动,尽管福建女排经过努力把比分追至19比19,陈英的扣球甚至让福建队反超,但在最后时刻,北京依靠薛明的扣球以25比23艰难地赢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后,福建女排主教练侯春俤认为,福建女排输在经验不足,由于年轻队员太多,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还不能很好地把握局面。他认为通过与北京女排的较量,让年轻队员学到了不少东西。

  

福建喜梦宝主场负北京(图)

  冯坤(5号)在比赛中组织进攻。 摄影 世广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