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参加活动帮助贫困儿童 共同享受足球的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2: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 王懿 记者 陈敏)今秋以来最强冷空气昨天开始降临申城,尽管小雨一直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但申思以及吉祥兄弟却来到上海德威国际学校参加由拜耳中国公司发起并资助的“携手将足球运动带给中国贫困地区的儿童”活动。“我已经是第二年来参加这个活动了,”一身运动休闲打扮的申思对记者说,“我一直认为不管你是什么肤色,来自哪个阶层,都能来享受足球的乐趣。”

  刚从英超试训回来3天的孙祥,在给孩子们签名时还是对此次的试训经历意犹未尽,“英国的天气可比现在冷多了。”说到在维冈队的试训,孙祥忙不迭地表示:“收获很大,收获很大啊。”

  在一个星期左右的试训时间,CHINASUN的表现得到了维冈主帅杰威尔和英国媒体比较高的评价,而英国之行也让孙祥学到了不少,“英超球队的竞争气氛很浓,即使是在训练时,球员间的对抗也很强,但总体的足球氛围非常的好,这一点,国内要比国外逊色不少。”

  维冈是今年英超联赛中的超级黑马,刚升上英超就曾取得过积分排至第二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