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当选首月最差姚麦联手欲“摁”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2: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 朱黄 记者 张逸麟)新赛季刚开始不久火箭队就被媒体评上奖了。但这回上镜可不是什么体面的事情———他们尴尬地包揽了美国CBS体育评出的三项倒霉大奖:球队被评为最差球队和最令人失望球队,麦迪也入选了伤病全明星阵容。

  火箭队灰头土脸的糟糕战绩与赛季前一片看好的高涨行情形成巨大讽刺意味。他们并没有表现出与阵容实力相符的坚强与自信。联盟倒数第二的得分、并列倒数第一的投篮命
中率、倒数第一的助攻数、倒数第二个达到单场百分的球队……因此他们被选为11月份的最差球队。

  今天上午,火箭队将在丰田中心迎战灰熊队。一旦火箭能够取胜,那么这也将是他们新赛季开始以来的首个连胜。

  麦迪的状态是球迷最关心的,“我现在感觉非常好。”麦迪在训练后说,“这几天的训练效果很不错,针对性很强。我练习了很多投篮,这会让我在对灰熊队比赛中的手感越来越好。相信我们下一场比赛在防灰熊外线球员攻击时会做得更好。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在麦迪蛰伏期间,姚明成为了球队最锋利的进攻武器,但对手的包夹防守让他很艰苦,而体力下降、投篮命中率过低也自然在情理之中。在上场比赛后,灰熊队

中锋赖特曾洋洋自得地透露了自己的防姚秘诀,有了麦迪强援的姚明会腾出手来好好地修理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对方箭头人物加索尔和迈克·米勒都是
火箭
队需要提防的球员。这对内外枪手与姚麦组合之间的对决将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