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顶棚出现多条裂缝:世界杯一球场被迫关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柏林12月2日体育专电凯泽斯劳滕足球俱乐部的球场因为看台上方的顶棚出现多条裂缝,于昨日被关闭。这不仅使今日的一场联赛被迫推迟到本月14日,还引发了人们对该球场能否按期用于明年世界杯比赛的忧虑。

  这座建于1919年的球场是德国世界杯的12个球场之一,将承担4场第一阶段比赛和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为此,原有球场的看台被扩建,以容纳4.8万人,但裂缝也开始出现。今
年2月,凯泽斯劳滕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被从顶棚上坠落的碎块砸中。

  世界杯组委会表示,只要球场能修缮完毕按时交付使用,他们并不为出现的裂缝感到担心,也不会重新考虑该球场是否还用于世界杯比赛。“但是,我们会密切关注该球场的修缮状况。”组委会一发言人说。

  由于该球场现在还用于联赛,联赛管理机构已要求凯泽斯劳滕俱乐部为主场比赛准备一个备用球场,以防止球场修缮工作拖延时间太长。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