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索内斯坚不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超纽卡斯尔联队最近内外交困,主力射手欧文受伤,球队连遭败绩,要求主教练索内斯下课的呼声也日趋高涨。但这位英国足坛著名教头发誓将战斗到底,拒绝“缴械投降”。

  纽卡斯尔联队最近在联赛杯中客场0∶1输给没有尽遣主力上场的维冈队。一些纽卡斯尔球迷实在忍无可忍,大声要求索内斯下课走人。近日英国有报道说,博尔顿队主教练阿
拉迪斯有可能取代索内斯。

  但索内斯却兀自岿然不动。他说:“我绝不会主动辞职,不要再浪费时间来问我是否请辞。我能理解球迷对我们的失望、沮丧和愤怒,我们在那场对维冈的比赛中表现很差,我不会就此同任何人争论。任何队都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我们已经碰上这样的事了,将来还会碰上。”

  纽卡斯尔也算是英超的一支劲旅,但该队自1969年以来,就再也没能夺得过哪怕一个冠军奖杯。索内斯坚信他能带领“喜鹊”打破这一坚冰,他说:“纪录就是放在那里等人来破的,迟早会有人来破这个纪录,我确信我能做到这一点。”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