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获三大倒霉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0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3日讯新赛季 NBA常规赛第一个月的赛事已经结束,美国 CBS体育评出了首月的各项大奖,火箭队成为最大输家,独揽三项倒霉大奖:火箭获最差球队和最令人失望球队,麦蒂入选伤病全明星阵容。此外,麦蒂的受伤被评为 11月最重要的五大事件之首。

  火箭在五差球队中排名榜首,其他四支球队为猛龙、老鹰、超音速、湖人/尼克斯(并列)。获得五佳球队的是小牛、活塞、马刺、骑士和快船。

  快船队还当选最令人意外球队,火箭队成为最令人失望球队,麦蒂入选伤病全明星阵容,这一阵容中还有吉诺比利、基里连科、马丁和奥尼尔。最佳新秀为黄蜂队的保罗。活塞队的桑德斯当选最佳教练。

  此外在最重要的五大事件中麦蒂受伤排名榜首,理由是:在缺少麦蒂的情况下火箭队一直处于沉沦,这让他们必须在剩余的比赛中始终处于苦苦追赶的境地。

  (沈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