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劳奇开和,红军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0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克劳奇打破球荒

  梅开二度擒黑马

  维冈竞技虽然是支升班马,但他们的表现却非常出色,一度排名积分榜次席,是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但利物浦近来状态不错,此前已经取得了5连胜。

  维冈在开场后充满自信,布拉德在中场十分勤勉并在两度角球中制造威胁。随后利物浦在主场控制局面并频频制造得分机会,第19分钟,转会以来还未能为利物浦在联赛中进球的克劳奇禁区外劲射打中拜恩斯后,皮球吊过门将波利特入网,打入他联赛首粒入球。

  落后的维冈并没有慌乱,他们仍然继续组织进攻以期挽回劣势。第32分钟,布拉德开出角球,德泽乌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弹出。利物浦在第42分钟扩大比分,芬南后场直线长传,克劳奇挑射轻松破门梅开二度。

  利物浦在第70分钟再度扩大比分,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莫伦特斯头球摆渡,路易斯·加尔西亚近距离低射破门。第73分钟,克劳奇被西塞替换下场,前者也受到了全场主队球迷的起立鼓掌。三球落后的维冈彻底丧失信心,无力发起有效的进攻,只能眼看着红军在安菲尔德取得胜利。这是

利物浦近期取得的6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28分的他们已经超越
曼联
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十人拜仁无奈

  战平斯图加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德甲第15轮先赛8场。在本轮焦点之战中,主场作战的斯图加特0:0打平联赛霸主拜仁慕尼黑。本场比赛,双方都想拿下对手,所以开场后拼抢非常激烈。代斯勒上半场第42分钟吃到红牌令拜仁一度非常被动,但多一人的主队没能把握住机会,射门时不是操之过急就是被卡恩化解,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本轮过后,拜仁以38分继续高居积分榜榜首。

  排名第三的不来梅在主场2:0轻松拿下积分倒数第二的杜伊斯堡,巴尔德斯和鲍罗夫斯基分别为主队建功;尼科尔第62分钟的制胜一球帮助纽伦堡客场1:0力克门兴。另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汉堡主场3:1力克科隆,沙尔克客场1:0小胜比勒费尔德,多特蒙德主场0:2不敌汉诺威。刘海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