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超联赛昨日落幕河北女乒仅获得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24 石家庄日报

  燕赵晚报讯2005年全国乒超联赛最后一轮昨天结束,河北女乒在郑州以3比1力克河南队,以22战11胜11负积33分的成绩,排在今年联赛的第八位。这是河北女乒自参加乒超以来的最差成绩,在前三届联赛中,河北队两度蝉联冠军,一次获第五名。

  牛剑锋昨天一胜一负,她在首盘较量中以0比3输给了刘娟,但她在第四盘中以3比1力克刘纯。河北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当数白杨,她在第三盘单打和第三盘与贾君配对的双打中
,分别以3比1战胜刘纯和3比2击败刘娟/饶静文,确保了河北队的胜利。

  河北队主教练唐银生认为,今年联赛河北队成绩下滑,主要原因是在山东队、北京队和辽宁队实力稳步提升的情况下,河北队的实力有所下滑,特别是牛剑锋、白杨的状态持续低迷。

  在今年的联赛中,山东队获得女团冠军,广东队、北京队分列二三位,上海队和天津队降级。陕西队夺得男团冠军,山东队和北京队分别排在第二、第三名,上海队和黑龙江队不幸降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