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曼联主场获胜 阿森纳客场惨遭屠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伦敦12月3日电(记者 马邦杰) 英超联赛“领头羊”切尔西队凭借队长特里的头球,主场以1:0击退米德尔斯堡队的狙击。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大球场以3:0战胜朴次茅斯队,取得联赛四连胜,积分排名上升到第二。

  面对缺少主帅的朴次茅斯队,曼联队主场打得异常流畅。斯克尔斯打进个人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为“红魔”首开纪录,随后鲁尼与范尼斯特鲁伊各有一球进账。

  最近在英超赛场上过五关、斩六将的阿森纳队,本轮却在客场博尔顿“走麦城”,以0:2负于对手。阿森纳队前锋亨利运气欠佳,两次射门击中门柱。这也是“兵工厂”在整场比赛中创造的两次真正有威胁的得分机会。主教练温格赛后痛斥“枪手”没有专心投入比赛,称博尔顿队赢得合情合理。这场比赛失利之后,阿森纳队积分排名跌至第五。

  利物浦队跃升到了第三位,他们本轮主场以3:0击败了威根队。本赛季一直碌碌无为的前锋克拉奇终于打破了进球荒,独中两元。另一个球是西班牙中场大将加西亚打进的。

热刺队主场与桑德兰队大打攻势足球,主队最后以3:2战胜顽强的“黑猫”,积分排名升至第四。

  埃弗顿队排名也在爬升。他们本轮客场以2:0战胜布莱克本队,目前排名倒数第五,正在慢慢远离降级区。缺少欧文的纽卡斯尔队主场与阿斯顿维拉队以1:1战平。主队球迷对此结果不够满意,赛场不断响起高呼主教练索内斯下课的声音。西布朗维奇主场与福勒姆队的比赛打得异常乏味,最后双方互交白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