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恩待价而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00 天津日报

  新华社伦敦12月2日电被曼联赶出门的罗伊·基恩如今成为英超炙手可热、待价而沽的抢手货。继博尔顿、西汉姆、威根、曼城、朴次茅斯和西布朗维奇等俱乐部之后,中国球员李铁现在效力的埃弗顿俱乐部也加入了争夺这个“足坛铁汉”的行列。

  埃弗顿队主教练莫耶斯透露,他最近同赋闲在家的基恩进行了会谈,希望他能加盟埃弗顿队。基恩的经纪人肯尼迪表示,基恩将于下周一决定自己下一个职业驿站。

  肯尼迪还表示,基恩目前在家一直坚持独自训练,但由于脚部有伤只能等明年一月之后才有希望重新回到赛场。虽然他现在已经离开曼联,但由于他们之间的合同还没到期,并且他是被俱乐部赶走的,所以后者每周仍然要支付他9万英镑的薪水。

  另外,除了一些英超俱乐部对基恩狂抛媚眼之外,苏格兰的凯尔特人也很希望基恩能够加盟。最近英国媒体有报道说,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也对基恩颇感兴趣,计划为他提供一份短期合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