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以少战多逼平澳大利亚 女足白卷旅澳回京听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勇】在北京时间昨天下午进行的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的国际友谊赛中,由代理主教练王海鸣指挥的中国女足经过 90分钟激战,以 0: 0战平对手,比赛下半时,中国队张娜因犯规被罚下场。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李洁在后防线上与队友配合默契,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 17岁小将马晓旭和韩端在锋线上不断冲击,给对方带来很大压力。第 16分
钟,中国队前场断球,马晓旭依靠个人技术连续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后突然起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底线。随后中国队的反击机会越来越多,韩端、马晓旭屡屡得到进球良机,但都未能形成破门,上半时双方 0: 0战平。下半场,中国队依然保持着上半时的优势,但裁判的几次判罚都引起了中国队队员的异议。第 71分钟,中国队 18号张娜在一次并不严重的铲球后,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中国队不得不以 10人应战。第 80分钟,晋小梅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韩端中路接应,她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用指尖碰了一下后擦着门柱滚出底线。这是中国队最好的一次机会,最终双方 0: 0战平。

  本场比赛结束后,

中国女足
澳大利亚
拉练全部结束,她们在此次澳洲之行中三平一负,无一胜绩。球队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晚上 11点回到北京,而新任主帅的名单也将在随后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