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内特给科比“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8:3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赵晶责任编辑 李超

  108比113被森林狼逆转,科比依旧没有醒悟,尽管昨晚他得到20分,而有些夜晚甚至砍下40多分,但一个人的球队永远不会有所作为。

  双方都将精力放在进攻上,尽管森林狼只得到22个篮板,不过他们比湖人多扔进4个
三分球。“对于一支年轻球队来说,要打出好的进攻不是那么容易的,我们必须要有耐心,菲尔(杰克逊)和我能够忍耐,只是我觉得目前我们还未踏上同一条船(向着相同的目标前进),这就是我们需要改善的地方。”6胜9负后,科比的借口仍旧是年轻,但事实上,他其实应该学学加内特。昨天他只得到29分,但他身边站着砍下34分的威利·斯泽尔比亚克。

  “我告诉队员,这是我们打得最不愉快的一场比赛。”湖人主教练杰克逊显然非常失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