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昨天进行第19轮角逐 谢赫胜常昊山东仍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7: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瑞平)围甲联赛昨天进行了第19轮的角逐,齐鲁晚报鲁抗队1∶3不敌劲旅上海队,但主将谢赫战胜了常昊,总算是挽回了一点面子。

  由于整体实力上的差距,山东队决定胜负的关键主要集中在谢赫对常昊以及丁伟对刘世振这两盘棋上,在第一循环,这两盘棋对手相同,谢赫与丁伟都输给了对手。丁伟昨天的状态依然低迷,在快棋比赛中,他很快就输给刘世振,实际上这就意味着山东队很难赢得
本场比赛。

  谢赫与常昊的比赛进展正常,谢赫略占主动,中盘阶段,谢赫曾出现疏忽,致使大块棋子命运堪忧,但情急之下的常昊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最终谢赫战胜对手,报了第一循环的一箭之仇。

  在其余两场比赛中,山东队两员小将陶忻和崔灿拼得都很顽强,但由于实力差距太大,基本上没有胜机,最终两人分别输给了邱峻与胡耀宇,山东队最终以1∶3失利。

  本轮过后,贵州咳速停队25分名列第一,上海、重庆、大宝同积24分紧随其后,山东队积16.5分名列第八。幸运的是,山东队保级的3个主要对手大连、四川、海淀也同时失利。下一轮,山东队将主场迎战大连队,这场比赛对保级至关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