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鲁能男队获亚军 女队提前夺冠最后也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7: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昨天下午,2005鲁能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角逐,鲁能男队在主场3∶0战胜广东宝玛仕之后,以16胜6负的战绩,获得联赛亚军。而提前三轮夺冠的鲁能女队则在客场战胜四川队。

  广东宝玛仕是上赛季联赛冠军,但本赛季马琳远走陕西,这场比赛秦志戬也没有随队前来。对鲁能男队来说,如果能拿下这场比赛,将确保联赛亚军,输掉则可能跌出前三名
。因此,鲁能队在实力和士气上均处上风。比赛的结果不出所料,首盘比赛孔令辉3∶1战胜凌伟超,随后刘国正以同样比分战胜张超。双打比赛詹健/张勇3∶2力克黄鞘/凌伟超,鲁能男队如愿以偿地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女子比赛中,已经提前夺冠的

鲁能女队客场3∶2击败四川川威。顶替彭陆洋上场的姜华珺在首盘比赛0∶3负于李茜。第二盘李晓霞3∶1战胜王珊,把比分扳平。双打比赛姜华珺/李佳以3∶0轻取张潇玉/王珊。第四盘双方主将相遇,李晓霞苦战五局以2∶3不敌李茜,两队再度战平。决胜盘李佳以3∶1击败张潇玉,鲁能女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2005赛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