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山东队实力不平衡 曹大元:这个结果也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7: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主将获胜,其余3个人都输了,这样的结果让人觉得可惜,齐鲁晚报鲁抗队主帅曹大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虽然总体上来说不算太好,但这个结果还算正常。

  “与上海队相比,我们的综合实力要差,所以我们最好的结局就是主将获胜,然后再有一名棋手获胜,在今年的大部分比赛中,我们也是靠这个取胜的。”曹大元说起来有些无奈。抽签结果出来后,曹大元就知道,陶忻与崔灿的对手实力太强,要想实现赛前目标,
丁伟对刘世振非常关键。下午一点钟快棋开始,丁伟很快败下阵来,山东队的形势就不乐观了。

  事实也证明了曹大元的预感,山东队除了谢赫获胜,其余3人都输了。

  “主将获胜、全队落败的情况今年已经出现了很多次了,在12支队伍中,我们可能也是出现这种情况最多的,这充分说明我们队的实力太不平衡。我们今年的得分点主要集中在谢赫、洪日文杓和丁伟身上,有一个人状态不好对全队影响就很大,这个问题不解决,我们明年就无法更进一步。”曹大元说。

  现在更紧迫的任务是,联赛还剩3轮,山东队和其他3支队伍还要为逃离降级而战,必须认真对待。本报记者刘瑞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