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企业接收永大出让股份 上海国际西迁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6:23 三秦都市报

  伴随着上海国际冬训的开始,有关国际西迁的消息再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尽管沪上的一些媒体对于西迁的消息进行了极力地否认,但这丝毫阻挡不住国际队即将开始西迁的事实。昨天,国际队的控股方———永大董事会又通过了转让国际俱乐部股份的决定,董事长许作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打算将俱乐部30%的股份转出。”这一事件标志着国际西迁已经开始倒计时。

  国际没有否认西迁

  12月1日,上海国际队在沪上集中,开始冬训,与以往冬训的开端不一样,这一次上海国际队集中之后,并没有立即投入到体能恢复,而是俱乐部有关人员召集所有队员率先做了四点声明:一、对于外界的传言,希望球员都不要相信;二、俱乐部明年会有更好的发展;三、俱乐部一定会对每个球员负责到底;四、俱乐部如果“有事情”,会在第一时间通知球员。很显然,这四点声明没有对球员关心的西迁问题做出正面回答,但其中第四条的言外之意却是国际队存在西迁的可能。

  转让股份为西迁做准备

  果然,在国际俱乐部发表四点声明不久之后,国际队名义上的控股方———永大董事会便做出了转让30%股份的决定,尽管永大董事长许作名表示只是转让30%的股份,但有消息称,永大实际上已经全面退出,这30%也只是障眼法,目的是使一切看起来并没有破坏中国足协有关俱乐部三年内不能转让的规定,永大仍有可能利用所谓的70%股份在前台替徐泽宪撑门面,而这也是许作名表示“明年继续赞助国际”的原因。那么这30%的股份归属究竟是谁呢?有消息称,国际队幕后真正的老板徐泽宪已经与我省一家有实力的制药企业达成默契,如果不出意外,这30%的股份持有者应该是陕西企业,这样国际队的西迁就变得合乎情理。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