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月天签售很“知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6:0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500歌迷现场助阵几乎引起交通瘫痪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昨(3)日下午,台湾地区人气组合五月天亮相蓉城经典书城签售新专辑《知足》,五位帅哥魅力十足,居然吸引了五百多名歌迷到场,现场“热气”逼人,而一位来自崇州的女生在拿到五月天签名后,居然激动得号啕大哭。

  五月天今年五一节曾在成都中山广场路演,当时曾上演了三千歌迷与他们狂吼100分钟的追星风暴。昨日来蓉签售,虽然12月的成都颇为寒冷,现场气氛仍然炽热无比。为了得到五月天签名,有的歌迷从早上8点就赶到现场。等到4点过,歌迷已把书城门口挤得水泄不通,如此盛况又让路人好奇得驻足观看,结果书城边的慢车道差点因此瘫痪。

  下午4:30,五月天主唱阿信、吉他怪兽、石头、贝斯玛莎、鼓手冠佑准时出现在现场,当五人齐声问好,台下歌迷开始疯狂尖叫他们的名字,排在最外面的歌迷开始往里涌,一位女生因为站到太外面,干脆爬上男友肩头看了十多分钟才满意下来。有的则站在自行车上打望。没有工具借助的,只好不断往上蹦。歌迷如此疯狂,连一位老婆婆也忍不住扒开人群往里看,一边挤还一边念叨,“究竟是哪个明星嘛,这么讨人欢喜!”

  与此同时,五月天开始挥笔签名,排在前几位的一个女生一拿到签名,冲出人群就趴在朋友身上哭起来,吓了记者一跳。一问她,小女生才抽抽咽咽说,她是太激动了,“我上午10点就来排队了,为了占位置,午饭也没敢吃。刚才冷得不得了。但是我太喜欢他们的歌了,很振奋。见到他们,我觉得排了6小时也值了!”

  得歌迷如此厚爱,五月天主唱阿信现场透露,五月天还会在明年1月7日在省体育馆举行“BENQ五月天FINALHOME当我们混在成都

演唱会”,“希望歌迷能到现场,和我们一起唱个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