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巨人发威红军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6: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狂飚英超·第15轮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黑马开始褪色。英超新贵维冈竞技队昨天遭遇近期的两连败,在英超第15轮中客场0:3大败于红军利物浦之手。新近状态上扬的红军赢一场球并不稀奇,倒是“哑火”已久的该队高大前锋克劳奇梅开二度,令人耳目一新。

  红军主帅贝尼特斯最近开始处罚多嘴的球员,前锋西塞正好撞上风头,被安排到替补席,这也成全了身高两米的克劳奇与莫伦特斯搭档锋线出击。第19分钟,克劳奇禁区外劲射,皮球碰对方球员后折射入网,1:0。第42分钟,克劳奇反越位成功,轻松挑射破门,梅开二度。此后,加西亚锦上添花再入一球,助红军主场3:0大胜,这也是利物浦最近联赛中的连续第六场胜利。

  其他场次比赛中,切尔西凭借队长特里的进球,主场1:0小胜米堡;阿森纳客场0:2不敌博尔顿;纽卡斯尔主场被阿斯顿维拉1:1逼平,锋线乏力仍是纽卡的老毛病,该场赛事希勒的进球还是点球;热刺主场3:2险胜弱旅桑德兰;埃弗顿客场2:0胜布莱克本;富勒姆客场与西布朗闷战成0: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