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孟庆森证实新东家入主深足 资金到账将解决欠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4:3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马晓峰)昨日,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向本报记者证实,深圳新泰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正式入主深圳足球俱乐部,成为这支球队的新东家,“所有的法律程序都已经履行完毕,新泰顺已正式获得俱乐部90%的股份。”这样,深圳新泰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周军就成了深圳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由于目前周军在国外出差,记者无法与他取得联系。

  广东健力宝集团仍然保留了俱乐部10%的股份。据孟庆森透露,新泰顺为统一集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多个领域有着全球性的合作。也有消息称新泰顺的背后其实是统一集团,入主深足是统一集团全面吃掉健力宝的一步棋。

  孟庆森表示目前新东家已有一笔资金到账,将在这两天之内解决俱乐部所拖欠球员的薪水,以后的薪水也将正常发放。球队新赛季的冠名也正在洽谈中,目前有意向的企业有两三家,其中包括一家外省企业。可以肯定的是,深足将不会以新泰顺的名字征战中超赛场。孟庆森还表示新东家将保证对球队有充足的资金投入,不会再发生拖欠工资的情况。

  新闻链接

  2002年12月30日,

健力宝集团正式入主深圳足球俱乐部。健力宝集团总裁张海担任俱乐部董事长。张海一掷千金的投入也让深圳足球步入鼎盛时期,一时间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兵强马壮,帐下有着李玮锋、李毅、李雷雷、杨晨、郑智及郑斌多位国脚。深足还在全国范围内网罗前健力宝青年队的成员,并造起“深足系”,俨然一副要与北方大连实德系对抗的样子。

  可惜,随着健力宝资本帝国的土崩瓦解及张海的入狱,健力宝俱乐部风光不再,甚至一度陷入“没奶吃”的困境。在张海倒台后,叶红汉曾短暂的接任深足董事长。随着李志达的

汇中天恒的介入,杨猛在2004年11月14日出任深足董事长。但汇中天恒并未给深圳足球带来明媚的春天,深圳足球在2005年步入了前所未有的寒冬,接连传出了“球霸”,“欠薪”“假球”等丑闻,仅主教练今年就换了四次,深圳足坛的被前所未有的阴影笼罩着。近日,深圳市新泰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为了深足的新东家,也希望新东家也能为深圳足球带来新的气候。(马晓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