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本山对布朗说N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3:56 重庆晨报

  

奥本山对布朗说NO

  对于拉里·布朗来说,重返奥本山宫殿是一种心灵的煎熬。

  或许在他内心里,他也在不断审视自己今年夏天的决定。放弃一支总冠军水准的球队,放弃唾手可及的荣耀,到纽约开始一段前途难料的生活,老布朗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否
正确。就像他在昨天赛前说的:“我并不希望多去想这些。但我并不知道是否真能像我所说的那样。”

  嘘声和欢呼

  底特律球迷的心情同样复杂。底特律一开始用嘘声来欢迎昔日的奥本山宫殿主人。尽管布朗在这里给他们打造了一支铁军,并给他们带来了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但当今年夏天布朗和活塞经历了那次不愉快的分手之后,球迷已经由爱转恨。不过爱和恨之间的距离其实只有一层纸那么薄。当接下来看到活塞队员一一拥抱布朗的感人场面时,全场观众又发出了欢呼声,老布朗也几乎流下激动的眼泪。

  桑德斯走出阴影

  对于现在的活塞主帅桑德斯来说,这是一场他必须赢的比赛,只有这样,他才能彻底从老布朗的阴影里走出来。活塞将士也没有让刚刚获得11月东部最佳教头称号的桑德斯失望,他们不但没有失去往日的防守本色,全队更打出了老布朗时代所没有的多点进攻。

  尽管两队在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但活塞不愧为一支真正的铁军,他们在比赛中几乎从没有懈怠的时候,而下半场,由新人担纲的尼克斯却出现了疲态,活塞由此控制了局面,汉密尔顿在昔日的恩师面前更是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此前难以充分发挥的进攻天赋,全场砍下40分,最终,活塞以106:98获胜。

  在桑德斯的率领下,活塞已经取得12胜2负的战绩,朝着建队以来的最佳开局前进。而尼克斯队则迎来了新赛季的第10场失利。

  “我在这度过了两个不平凡的赛季。我很害怕这场比赛。”老布朗赛后的真情流露显示出他对过去的深深眷恋,但一切已不能回头。

  属于他的时代已划上了休止符,而另一个崭新时代正在开始……本报记者蒋敬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