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子曲棍球 中国队战胜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3:5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菁菁)第十三届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昨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的是女曲冠军杯小组赛中的最后一个对手———德国队。结果,中国队凭借马弋博在上半场终场前攻入的一粒制胜的进球,最终以1:0胜奥运冠军。

  目前的中国队和德国队都不是雅典奥运会时的队伍,阵容上进行了不少的调整,出现了近一半的新面孔。

  纵观本场比赛,中国女曲可谓得势又得分。除了占据场上的主动外,从技术统计上看,中国女曲有14次射门,而德国队只有3次;中国队的控球时间是60%,德国队仅为40%。

  在另一场事关夺冠的焦点大战中,澳大利亚爆冷以3:1战胜卫冕冠军荷兰队,以四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夺得循环赛积分第一,荷兰队列第二,这两支队伍同时晋级决赛。

  今天,荷兰和澳大利亚将决出本届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的冠、亚军,中国与阿根廷队争夺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