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能否二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3:56 重庆晨报

  战胜老鹰让火箭走出了七连败的阴霾,而足足三天的休息时间更让他们获得了难得的调整时间。今天上午9:30,火箭将再次在丰田中心迎战灰熊,所有人都希望他们能再次沐浴在胜利的喜悦之中。

  这是火箭和灰熊在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11月26日的首次对决中,缺少麦蒂的火箭以81:86告负。不过麦蒂的归来给了火箭更多的自信,也让人对他们成功复仇充满期待。

  麦蒂的回归不仅是火箭单个攻击力的增强,更重要的是盘活了整个火箭的进攻,给队友创造更多机会。麦蒂在场上的穿插、突破和传球使姚明打球变得更加简单,而其它角色球员也得到激发。上场和老鹰的比赛,火箭共有6人得分上双,就是一个明证。不过麦蒂在上场有多达8次失误,看来久疏战阵还需状态调整。不过三天的休息时间可以让麦蒂充分恢复手感,麦蒂自己也表示“感觉好极了”。此外,主力控球后卫拉夫•阿尔斯通也可能在今天伤愈复出,尽管海德在没有阿尔斯通的日子表现出色,但

火箭今天还是有了更多的战术选择。

  但是两队目前的境况却有天壤之别。灰熊11胜5负,胜率高居西部第二,而火箭是4胜11负,处在西部最底部。虽然灰熊今天是打客场,而且是背靠背,不过前两场他们分别战胜了猛龙和魔术取得四连胜,气势很盛,火箭要想取得二连胜并不容易。本报记者蒋敬诗三大倒霉奖火箭独揽本报讯(安阳)美国媒体评出了本赛季第一个月的各项大奖,火箭队成为最大输家,独揽三项倒霉大奖:球队被评为最差球队和最令人失望球队、麦蒂也入选了伤病全明星阵容。此外,麦蒂的受伤被评为11月最重要的五大事件之首。

  五佳球队:小牛、活塞、

马刺、骑士、快船

  霍华德受伤前,小牛队先后击败了马刺和活塞,他们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小牛表现出色,但联盟中最棒的球队仍是马刺和活塞,特别是在霍华德受伤后。不过11月的最优秀球队仍是小牛。

  五差球队:火箭、猛龙、老鹰、湖人/尼克斯、超音速

  为什么火箭队会如此糟糕?在缺少麦蒂的情况下他们未尝胜绩。仅仅因为球队最棒球员的缺阵就跌至西部联盟的榜末位置?即使猛龙队和老鹰队在胜率上不及火箭,可是火箭并没有表现出足够强的竞争力,因此他们被选为11月份的最差球队。

  最令人意外球队:快船最令人失望球队:火箭

  最佳第一阵容:纳什、艾弗森、詹姆斯、邓肯、坎比

  伤病全明星阵容:吉诺比利、麦蒂、基里连科、马丁、奥尼尔

  最佳球员:很难选出。詹姆斯应该得到这一奖项,坎比也是如此,他目前是联盟的篮板王和盖帽王。我们也不能忘记联盟的卫冕MVP———纳什,他的存在让太阳队的胜率超过50%

  最佳新秀:黄蜂的保罗最佳教练:活塞的桑德斯

  最佳比赛:新赛季揭幕日

  雄鹿客场117:10876人

  最糟糕比赛:11月14日,爵士主场62:73不敌尼克斯。11月29日,爵士主场60:84不敌

步行者

  最重要的五大事件:1、麦蒂受伤;2、奥尼尔的脚踝伤势;3、活塞没有任何退步,在某些方面变得更强;4、步行者的化学变化进行地很快,不过输给山猫和老鹰的比赛却让他们难堪;5、卡塞尔让快船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