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平静等待正式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3:26 深圳商报

  【本报讯】作为处在“减刑”事件旋涡中心的焦点人物及当事人,郑智对这个结果保持着极为冷静的头脑。正在沈阳家中的郑智在连续两天接受媒体采访时都重复着相同的一句话:我要看到正式的申诉结果出来之后才能表明态度。

  “其实我可以做很多假设,我也可以去设想一旦减轻处罚之后会去做些什么,说些什么,但是那毕竟只是假设,就像上一次我在已经睡觉的时候突然被告诉禁赛半年那样突然
一样,这次我必须要保持冷静的态度。”郑智非常平静地讲到自己现在的心情。

  郑智说,从周五晚上开始,就有一些媒体与自己取得了联系,告诉了自己听证会已经“减轻”处罚的决定,自己也希望这一切都是真实的,但是现在自己必须要等到俱乐部的正式通知。不过俱乐部现在还没有告诉自己这个结果已经正式决定,也没有在亚足联的网站上看到正式的说法,所以不管是俱乐部还是他本人,都只能等待亚足联正式出台最新的决定,在这个新的决定出台之后只能保持平常心,因此也不能发表任何说法,这也是在很多记者找到他之后,他没有向任何人谈论关于“减刑”的感受与下一步打算的原因。

  “上一次是大家在亚足联网站看到的处罚决定,我也希望这一次在亚足联网站公布这个消息之后我能第一时间看到,只有到那个时候我才算真正被减轻处罚。”郑智最后这样说。(浪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