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万球迷见证贝斯特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31 都市快报

  昨日,曼联和北爱尔兰的标志性人物贝斯特在结束了传奇般的一生后,终于回到阔别多年的故乡——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

  早上9点半,贝斯特的家庭成员在当地议会大厅举行了一个简短的私人告别仪式。大约300名贝斯特生前的亲朋好友在此为贝斯特献上鲜花和祝福。半小时后,贝斯特在仪仗队的护送下开始漫长的回归之路。

  大约数百万英格兰球迷到议会大厅楼下期待见贝斯特最后一面。但由于天气潮湿阴冷,只有3万人获准进入议会大厅两旁的街道。本次葬礼也是自1997年戴妃香消玉殒之后,英国规模最大的葬礼。

  贝斯特是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上周,他因酗酒过度去世,享年59岁。(编译陈希)(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