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再建网球学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31 都市快报

  美国老将阿加西不仅是一位球技高超的网球明星,更是一位颇有爱心的慈善大使。在洛杉矶的网球学校走上轨道后,他又决定在内华达州首府卡森市再建一所网球学校。

  本次网球学校的筹建计划由亿万富翁菲尔·安斯楚兹和阿加西一起拟订。日前,安斯楚兹领导的AEG集团发言人表示,下周双方将共同发表一份正式的建校通告。“通告中将详细告诉大家,阿加西在学校的授课安排。”

  据悉,卡森网球学校将延续阿加西在洛杉矶的成功办学经验。洛杉矶网球学校自上世纪90年代后期创立后,已成功培养出像穆哈姆德在内的一大批网球小将。穆哈姆德目前是美国14岁以下青年组排名第四的高手。但孰不知,在进入阿加西网球学校前,她从没有握过网球拍。

  除了向学生传授经验,阿加西也会给学校适当的捐款。今年,阿加西就为洛杉矶学校捐赠25万美元,用于支付学员们的生活费和比赛旅行花销。(编译陈希)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