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澳洲拉练圆满收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1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在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由代理主教练王海鸣指挥的中国女足经过90分钟激战,在本方队员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以0比0客场逼平对手。

  在本场比赛中,中国女足不管是战术布置还是比赛节奏的掌握上,都彻底压倒了主场作战的澳队,王海鸣和女足姑娘们因此在赛后也得到了现场专程前来为中国女足助阵的1000多名华侨的掌声和鲜花。

  开赛后,中国女足迅速取得了主动权。李洁领衔的防线一直固若金汤,而马晓旭和韩端这对锋线组合在默契程度上也渐入佳境,两人频频威胁对方球门。第15分钟,中国队前场断球成功,被王海鸣誉为“小孙雯”的17岁小将马晓旭依靠个人技术连续突破后突然起脚,可惜皮球击中横梁;随后中国队的反击机会越来越多,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下半场中国队优势依然明显,但前几场比赛中裁判屡屡偏向主队的现象再次发生。第71分钟,中国队18号张娜在一次并不严重的铲球后被主裁红牌罚出。不过,少一人的

中国队反而激起了更加旺盛的斗志,在剩下的时间里多次威胁澳队大门,可惜把握机会能力不足,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

  至此,

中国女足的澳洲拉练计划全部结束。与
澳大利亚
4场比赛,中国队战绩为三平一负。

  (陈诚)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