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觅杀手意三强目标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11 重庆晚报

  尽管欧洲冬季转会市场还未打开,但腰包殷实的各大豪门已按捺不住了,在总结了前一段的比赛得失后,豪门球队大多选择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补充各个位置所需要的球员。意外的是,意甲三强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不约而同将冬季引援的目标锁定在了前锋球员身上。

  尤文:只等罗马点头

  卡萨诺要离开罗马已不是什么新闻了,但关于他的去向,仍旧是各方关注的焦点。昨天,《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和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进行一次见面,商谈卡萨诺日后加盟尤文图斯的问题。

  虽然此前曾有消息说,有多家豪门对卡萨诺感兴趣,但莫吉这次绕过罗马俱乐部,直接同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联系,说明尤文已在引进卡萨诺上走在了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前面。据悉,莫吉和波佐的主意是,要么在明年夏天让卡萨诺以自由身份免费来尤文,但这样罗马俱乐部将一分钱都得不到;要么让卡萨诺在冬季转会期内来,尤文方面给予

罗马300万欧元的补偿。

  值得注意的是,罗马当初引进卡萨诺花了2000万欧元,莫吉和波佐的点子很毒,无论罗马主席罗塞拉·森西怎么选择,等待她的都只能是吃哑巴亏。这样的结局,只能让森西家族对尤文的仇恨更深,而能否让仇恨自己的人答应上述条件,将是莫吉下一步需要思考的问题。

  AC:为夏季转会还债

  赛季初,

AC米兰的锋线一度令人赞叹不已,舍甫琴科、吉拉迪诺、维埃里和因扎吉,个个都是曾经的意甲最佳射手。然而,安切洛蒂日前却表示,米兰的冬季引援目标仍旧是前锋。

  问题出在维埃里身上,本赛季以自由身来到米兰的维埃里被证明不符合米兰对前锋的要求,加利亚尼正在考虑将其出租。昨天,马赛俱乐部已经向AC米兰提出了租借维埃里的请求,维埃里的经纪人也将在下周和马赛主席帕佩·迪乌夫会面。

  有人要走,自然就会有人替代,AC米兰的目标是尤文图斯的旧将、现效力于西甲瓦伦西亚的迪瓦约。从西班牙著名足球杂志《足球市场》传来消息,迪瓦约已经拒绝了法国某家俱乐部的邀请,而从迪瓦约的态度来看,他很想离开瓦伦西亚,只考虑回意甲。原来与AC米兰竞争迪瓦约的还有帕尔马,但随着帕尔马已经沦为保级球队,相信AC米兰成功引进迪瓦约的难度并不大。

  国米:寻找马丁斯的替补

  马丁斯虽然在意大利杯进球,但他也将很快在圣诞之后告别

国际米兰奔赴祖国尼日利亚,备战非洲杯的比赛。在这段时间里,国际米兰不可能以三名前锋征战意甲联赛。国际米兰的现任主席法切蒂日前公开表示:“如果要顶替将在1月份参加非洲杯的马丁斯,我们正在考虑召回奥比纳。”

  奥比纳这个名字对于意甲的球迷已经不再陌生,在过去的数轮联赛中,这位18岁的小将已经奉献了两粒马拉多纳式的进球,然后同样是以空翻动作庆祝进球,他同样也是国际米兰的球探从尼日利亚带来的。但与马丁斯相比,奥比纳更注重技巧,而马丁斯更注重力量。

  由于奥比纳现在是国际米兰租借到切沃的,因此在冬季转会期间,国际米兰有权将他召回,而对此法切蒂已经是直言不讳了。

  见习记者张斯瑜编译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