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山队三人全部“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09 重庆晚报

  本报济南电在亚足联前天的上诉委员会听证会上,鲁能泰山队的申诉获得了成功,具体的减刑方案将于下周一公布。昨天,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泰山队受罚3人的禁赛范围都限定在亚冠联赛内,其中郑智禁赛3场、图巴禁止指挥比赛6场、巴辛禁赛12场。

  按规定,更改后的处罚方案将在下周一正式对外公布,但前晚已经可以确定的是郑智等人的禁赛范围都限定在了亚冠联赛的范围内。昨天,记者从一权威人士处探听到了最新
版本的减刑决定,最新的处罚应该是郑智、图巴以及巴辛3人的禁赛范围都是在亚冠联赛内,其中郑智被禁赛3场、图巴禁止指挥比赛6场、巴辛禁赛12场,而这个处罚的有效期是两年。

  这个最新处罚结果完全推翻了亚足联此前做出的“超级罚单”,无论对中国足球还是泰山队来说,都构不成什么实质性的影响。

  (鲁明)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