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星动态2005120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57 京华时报

  格兰特接受右膝手术

  太阳前锋布莱恩·格兰特昨天接受了右膝手术,他将因此缺阵3个月。为他动刀的是太阳队医汤姆·卡特,他修复了格兰特损伤的膝盖骨肌腱,并去除了骨刺。

  有着11年NBA经验的格兰特今年8月作为自由球员签约太阳,本赛季场均上场9.4分钟
,场均得到3.3分和1.7个篮板球。格兰特上赛季效力湖人时颈部受伤,另外还有膝肌腱炎,因此上场时间并不长。

  弗朗西斯肩伤加剧

  魔术昨天客场挑战灰熊时,人们没发现弗朗西斯的身影。由于胸部和左肩有伤,弗朗西斯不得不缺席了这场比赛,他并未随队出征孟菲斯,而是选择去华盛顿对伤势做进一步的检查。11月23日同奇才的比赛中,弗朗西斯就因肩伤缺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