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朗归故里输球又遭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57 京华时报

  

布朗归故里输球又遭嘘

  老布朗(左)赛前与比卢普斯互相问候。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昨天,活塞前主帅拉里·布朗首次作为尼克斯主帅回到奥本山宫殿球馆,在底特律迎接他的既有欢呼声也有嘘声。当然,比赛的结果并没出人意料,实力占优的活塞以
106比98获胜。

  老布朗是活塞重回顶级行列并获得总冠军的最大功臣。“我并不希望过多回忆以往在底特律的情景,但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到。”老布朗心情矛盾,而球迷的心情也是矛盾的。赛前,当解说员喊出布朗的名字时,奥本山宫殿球馆的嘘声甚至盖过了欢呼声。但昔日弟子都对这位老帅怀有敬意,汉密尔顿、普林斯、比卢普斯还有两个华莱士都上前和老布朗深情拥抱。“我们尊敬他,我们一起赢得了总冠军。”汉密尔顿这样解释他们的拥抱。这一温情场面淹没了现场的嘘声。

  叙旧归叙旧,到场上只能各为其主。布朗的尼克斯上半场还能勉强和活塞打个平手,第三节却彻底崩盘。在活塞坚固的防守下,尼克斯第三节仅得到8分,而活塞则砍下24分。老布朗甚至抱住了比卢普斯,让这位昔日弟子给他留点儿面子,但事实上正是第三节决定了比赛的最终结果。

  “那次进攻高潮实在太有意思、太难以置信了,我们的后卫大肆进攻,一切变得简单。”比卢普斯说的是汉密尔顿,这位中投精准的后卫昨天得到40分,他是最不给老师面子的活塞球员。此外,比卢普斯得到11分和11次助攻,本·华莱士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普林斯拿下19分和10个篮板。

  “我在这儿度过了两个不平凡的赛季,我很敬佩他们所打出的水准。”尽管迎来执教尼克斯后的第10场失败,老布朗还是由衷地夸奖了以前的弟子们。(杨屾)

  ■媒体评论

  美联社底特律球迷不念旧情

  在底特律的两年中,老布朗曾带领活塞两次进入NBA

总决赛,并在2004年封王。但是,底特律球迷毫不顾及往日情面,以嘘声来欢迎这位前奥本山主人,昔日部下也以一场106比98的胜利送给前主帅作为见面礼。

  MSNBC桑德斯的活塞更全面

  新教头桑德斯入主以来,活塞不仅不失往日防守本色,还在进攻上全面开花。在桑德斯的率领下,活塞已经取得了12胜2负的战绩,朝着NBA的最佳开局努力。当老布朗重返奥本山时发现,等待着他的是比以前更棒的活塞。

  ESPN纽约人无计可施

  老布朗是土生土长的纽约人,他把执教尼克斯视为梦想,因此今夏不顾一切地撕破与活塞的关系投入尼克斯怀中。目前尼克斯5胜10负,不尽如人意。尼克斯第四节曾打出19比5的小高潮,但关键时刻汉密尔顿接连得分,让纽约人无计可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