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茵风暴2005120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57 京华时报

  女足澳洲之行三平一负王海鸣给弟子打90分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中国女足结束了在澳大利亚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少一人的中国女足与对手0比0握手言和,以四战三平一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澳洲之行。

  为让更多的年轻队员体会大赛氛围,王海鸣首发大胆派上几名新面孔,比赛开始后
中国女足便利用快速反击对抗作风硬朗的澳大利亚女足,上半场一度占据优势。易边再战,裁判成为比赛的主角。张娜在一次并不严重的铲球后,被当值主裁判直接红牌罚出场外,此后少一人的中国队打得十分顽强,将0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尽管没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在攻击力强悍的澳大利亚队面前,中国女足四场比分仅失3球,后防线表现出近年来少有的稳固。王海鸣对此很满意:“我的队员在过去两个月里打了16场正式比赛,队伍已经处于很疲劳的状态。这次澳洲拉练没有一个队员出现体能不足的现象,大家在场上都很有精神,我不得不为我的队员打90分。”

  申思受邀任意球大赛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目前赋闲在家的申思接到邀请,将赴荷兰参加第二届任意球大赛。在第一届比赛中,申思获得了第二名,因此尽管他已经退役,仍然成为受邀对象。

  本月底,第二届比赛将在荷兰举行,申思作为上届“亚军”破格参赛。昨天,申思非常有信心地表示:“虽然我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但在业余时间还是会多碰碰球。任意球靠的是技术底子,没有那么轻易丢掉。只要在比赛前多练习一下,还是能找到感觉,希望这次能够更进一步。”

  巴乔来华做善事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12月8日,巴乔将携带爱心和友谊抵达北京,参加一系列的慈善和公益活动,为期3天。

  2006年是中意文化年的

意大利文化在中国之年,届时巴乔将会参加《文化之都·国际慈尚标榜》之夜并拍卖自己亲笔签名的足球以及其他有意义物品,拍卖所得将用于慈善事业。对于巴乔来华,组委会特别注册了多个
短信网址
:手机用户编写发送“慈尚标榜”至50120,就可了解本届活动详情;或通过发送“慈尚巴乔(空格)四”,可报名参加慈尚乔迷接机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