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恩不愿踢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18 新京报

  开始与凯尔特人谈合同

  本报讯传说中的埃弗顿和皇马尚未展开行动,凯尔特人便已经与基恩谈起了合同问题。据消息人士透露,基恩将在下周决定是否加盟自幼钟爱的苏超巨人。

  “我们和很多俱乐部进行了商谈,其中就包括了凯尔特人队。”在昨日接受采访时
,基恩的经纪人肯尼迪如是说,“还有一到两家俱乐部也在罗伊的视野之中,我想下礼拜他将会作出一个决定。”

  基恩青睐凯尔特人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但双方却在待遇谈判方面分歧明显,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认为,基恩9万英镑的周薪“明显过高”,苏超巨人最多只能承担5万的数额。

  此前弗格森曾在接受《卫报》采访时透露,皇马有意用基恩弥补防守空缺:“罗伊有可能去皇马效力一段时间,应该是从明年1月到5月……”

  相比起西班牙人,英超球队对曼联前队长的兴趣更浓:在莫耶斯昨日暗示了招募态度后,埃弗顿已加入到了西布朗、西汉姆联、

曼城等追逐基恩的行列之中。不过,基恩本人此前曾表态称,自己对加盟其他英超球队“兴趣不大”。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