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巨人杀手迎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15 新京报

  英联赛杯1/4对阵揭晓

  本报讯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对阵昨晚揭晓,英甲黑马东卡斯特将与阿森纳交手,曼联则将对垒前红魔布鲁斯执教的伯明翰队。

  历史性闯进联赛杯8强的东卡斯特是役将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此前他们曾接连战胜
了曼城和阿斯顿维拉,堪称巨人杀手。

  “如果亨利不来我将很高兴,但温格手下的二线球员依然很厉害,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东卡斯特主帅佩尼说。

  伯明翰同样是主场作战,不过自从2002年升入英超以来,他们与曼联的6次交锋中仅取得1平5负。

  本轮比赛被安排在12月19日进行,10天之后,两队还将在联赛中再战一场。

  另外两场1/4决赛也是英超内战:博尔顿客场挑战维甘,而2004年冠军米德尔斯堡主场迎战布莱克本。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