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朗还得挨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04 东方体育日报

  膀胱,全是那该死的膀胱!是它让拉里·布朗与活塞管理层矛盾激化,也是它让这位老帅面临本赛季结束后再挨一刀的危险。昨天,布朗在率尼克斯迎战老东家活塞前,再次抖出一些往事,并表示自己的身体健康不容乐观。

  65岁的布朗从去年开始一直被患病的膀胱困扰,他的膀胱本来好好的,但是在率领活塞夺得2004年总冠军后,他接受了一次髋部手术,术后并发症让他的膀胱深受其害。更令
布朗气愤的是,在他做完膀胱手术还没有完全康复时,活塞管理层就催促他提前复出,这也成为双方最终分道扬镳的导火索之一。

  布朗表示,他的膀胱至今没有完全康复,过去三周内他曾两赴医院,并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再次接受膀胱手术。布朗说:“专家们劝我现在就动手术,那当然是不现实的,只有等赛季结束后我才有时间接受手术。现在我感觉很好,我的工作完全不会受影响,只是有些生活习惯必须改变。”

  上赛季期间,布朗曾因膀胱手术缺阵17场,活塞在

总决赛中负于
马刺
后,他又前往梅约医疗中心接受了为期一周的复查和治疗程序。本来布朗本月还要回到梅约医疗中心进行另一次复查,但尼克斯队医已经把他的复查地点转到纽约市内的
医院

  也许是为了让刚刚给自己一纸巨额合同的尼克斯管理层宽心,布朗一再保证:“在合同期间,我决不会在赛季进行时动手术,对这点我充满信心。赛季结束后我将慢慢考虑自己的健康问题,就算要动手术,也有足够的康复时间。”

  作者:本报记者 袁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