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球员递交第一份转会申请 周挺渴望回归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6:4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今天上午9时,深足主教练王宝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知道周挺是第一个正式递交转会申请的深足队员。而且王宝山已经了解到周挺去意坚决,转会关键在深足与大连实德之间巨大的价格差距能否缩小。

  周挺是昨天下午从大连的家中发传真到深足俱乐部的,深足总经理孟庆森表示周挺的转会材料齐备,这就是说周挺将成为深足第一个上榜的球员。大连实德队目前正在考虑左
后卫安迪尔森的去留,周挺作为替补人选非常合适。不过,实德按照一贯做法,并没有出大价钱的意思,开价可能只有50万元,与深足今年初引进周挺时花的300万元相差甚远。

  周挺是王宝山在云南红塔队时的旧部,在上任当天王宝山就提到了周挺。王宝山告诉记者,周挺已经和实德沟通过,他提出转会申请说明双方情投意合,至于转会能否成功,王宝山说由俱乐部决定。

  正式搬到笔架山基地两天了,王宝山还在适应新环境。由于队员们都放假了,所以他只是和大家打了个招呼,并没有一一交流。下周三球队重新集中后,王宝山会和所有队员谈话,再决定哪些队员上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