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唯一洋帅走到下课边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6:38 扬子晚报
  本报讯目前CBA联赛中唯一一名洋帅名叫理查德,这名澳大利亚人在执掌河南猛龙队教鞭6轮之后,立刻就到了下课的边缘。

  昨晚河南队在主场以80比100输给了新疆,目前1胜4负,而在上半场结束时,河南队还领先一分,第三节一开场,河南队立刻找不到了状态,短短的15分钟里发生了什么?“一对一的情况我们防不住人家,你安排那些战术还有什么屁用!”在中场休息室里,俱乐部老总王兴江怒斥道,“刚刚领先那么多分,现在被人追到还剩1分,怎么打的?!”

  听完了翻译,理查德苦笑着摇头,球员没人说话,走出休息室,等待他们的是崩溃。

  队员也认为这名澳大利亚人在CBA教练中只是一只“菜鸟”:“他对于CBA一点都不了解。”

  “现在暂时不会换帅,”一位俱乐部人士说,“因为没人可换,有的话早就换了。”摆在河南俱乐部面前的选择的确不多,赋闲在家的国产一线教练只剩下了宫鲁鸣,而后者对于执教CBA似乎兴趣不大。

  河南队下半场的崩盘令人吃惊,赛后当记者询问时,主教练理查德的回答是:“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今天我不回答。”

  接着记者提出了更加尖刻的问题:“一支球队有这么多人指挥,而且有些换人你自己都不能作主,你怎么看?”河南队周日将客场迎战山东,下周三将主场迎战上海,如果理查德交上的是一份连败的答卷的话,那么CBA中将真的一个洋帅都看不见了。海光)
CBA唯一洋帅走到下课边缘(图)
理查德:别让我下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